[因为喜欢所以开始]
[coser.写文.转载请私我授权]
[本命叶修♡]
[ooc或建议欢迎评论]
[写手们fo我会回fo.一起愉快地产粮吧☆]
【不 高 冷 希望你们都能评论或者私聊找我玩啊qaq】

【男神x你】#当他们来学校接你#

【男神x你】#当他们来学校接你#

还是全职男神系列。可能以后会写梦100的。

我被我妈放养到生无可恋因为她连续三周让我自己回家不来接我,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周更 1/1 get[因为期末so下周可能不更
=======================
【ooc注意】【私设注意】
叶修
叶修经过你以“不来接我就拔网线”的残酷后果的威胁,终于答应了你。
星期五你从学校出来,拿出手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喂,媳妇儿你等等啊,我手机快没电了换个手机给你打过来。”
电话就断了。
过了一会儿,果然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过来,你按下接通键……
“喂,你好,请问是叶修的女朋友吗?我是叶秋…”街对面西装革履,笑得很是温柔的男人冲你招了招手。
你坐在叶秋的车上,一路上叶秋对你嘘寒问暖,所以当你回到家看到电脑桌前一脸虚胖,头发乱成鸡窝,手上夹着烟握着鼠标百无聊赖的帮自己弟弟打着本的叶修时,发自内心地庆幸了一下来接你的不是叶修而是叶秋。
黄少天
黄少天戴了一顶棒球帽,帽檐压得很低,挂了一副耳机在脖子上。
他站在学校门口,低着头摆弄着手机,眼睛却很认真地注意着校门口出来的人。
你刚走出校门就被一个人拉着就跑,你吓得正准备大喊救命,就听见那人说:“嘘,是我,少天。”
声音确实是他,不过这段文字的长度也太短了点吧?
他把你拉上车,一把扯下帽子,气喘吁吁地说:“呼…刚刚…刚刚差点就被认出来了你知道吗媳妇,学校这种地方人人都认识本剑圣啊,刚刚帽子差点没把我压死,吓死我了刚刚我都不敢说大段的话你知道吗,要是我说了我就被认出来了到时候还得逃记者,我冒了这么大风险来接你看我我喜欢你啊媳妇你说是不是啊?”
孙翔
孙翔为了来接你,还专门和你商量了一晚上的暗号。
孙翔说,不能太明显,也不能太生硬,否则会被认出来的。
所以,你们定下了“晚上吃什么”这一暗号。
这暗号还是孙翔想的,完了吧还觉得自己太聪明了,让你亲他一下给个小奖励。
可是当孙翔在校门口接到你的时候,你才发现,因为有手机所以这个暗号卵用都没有。
你问孙翔说你是不是没喝六个核桃所以才和我想了一晚上没用的暗号?
孙翔说:“有用啊。”他指了指被你亲过的右脸,说着自己就脸红起来了。
看样子,孙翔是喝了六个核桃的。
张新杰
他果然很准时地在车上等着你。
但是你没准时,还迟到了蛮久。
张新杰挽起袖子,看了眼手上的机械表,抬眼问你怎么迟到了,神情很严肃。
你把你们班主任无敌拖堂神功给他简略描述了一下。
张新杰皱着眉头说,这么不守时的老师他还是第一次见,说着就要给你的班主任打个电话。
“你好,以后请按时放学,否则会扰乱学生的正常作息时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您说作息时间吗?例如我吧,我七点钟起床,十分钟的洗漱时间,然后花三十分钟绕着家跑五圈,顺便再买早点,然后十五分钟吃早饭,就开始训…工作了,工作…好的老师,谢谢您的配合。”张新杰挂了电话。
“嗯,以后不会拖堂了。”
张新杰真是太帅了,你想。
韩文清
“诶快看你爸爸来接你了…啊…你爸爸好可怕…”你的同学指着站在车旁冲你招手的韩文清说。
你清楚地看着韩文清的脸,黑得像他身旁的车…
魏琛
“诶快看你爷爷来接你了…啊…你爷爷好像往这边丢了块板砖…”
你看着魏琛顺手就抄了块板砖准备干架,连忙跑过去阻止了他。
冯主席
“诶快看你曾祖父来接你了…诶他在口袋里摸什么呢…”
你连忙跑过去给老冯献上了救心丸。
=======================
最后三位纯属脑洞太大,请各位不要打我x
还有不太清楚各位喜欢哪位男神,所以每次写的时候都是想到谁写谁,有喜欢的男神可以私戳我x
当然我不一定会写(ni

评论 ( 7 )
热度 ( 144 )

© 於妄柔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