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所以开始]
[coser.写文.转载请私我授权]
[本命叶修♡]
[ooc或建议欢迎评论]
[写手们fo我会回fo.一起愉快地产粮吧☆]
【不 高 冷 希望你们都能评论或者私聊找我玩啊qaq】

【翔柔】孙翔和杜明也是一对cp吗?

【翔柔】
没有男神x你的脑洞以及考炸了很难过所以撸篇冷门bg。
希望有人看并且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
ooc注意
私设注意
=======================
1.
唐柔觉得最近孙翔有点奇怪。
至于哪里怪她也说不上来,就是和杜明变得亲密了很多。
唐柔以前从来不会关注这些事的,但是孙翔和杜明之前不知道是吵了架还是怎么了,关系有些僵硬,最近突然又这么亲密,唐柔想不关注都不行。
比如吧,上次叶修组织着打完赛去撸个串儿,吃饭过程中就看到孙翔和杜明对着一台手机,脸贴着脸,嘿嘿嘿地笑,孙翔还把手搭杜明肩上,使劲捏了一把。
这两个人…笑得这么猥琐,是在讨论什么猥琐流的战术吗?

唐柔真正意识到,杜明和孙翔可能有了爱情的火花,是因为戴妍琦。
小戴有天在女选手群里说,杜明和孙翔最近挺怪的是不是?
其他人表示认同。
然后小戴发了个“#滑稽”的表情,说根据她多年的经验,这两人肯定是有奸情了。
她还给出了详细推论:
“你们看孙翔和杜明,之前不是冷战吗?最近突然打得这么火热,还能是怎么样?表白了呗。”
“你们想啊,一般冷战后,他们就会因为开始发现对方的好,然后就会更加喜欢对方,这就表白了嘛!”
唐柔觉得在理。
所以她看孙翔和杜明的眼神也没那么奇怪了。
毕竟猥琐战术比起孙翔和杜明的爱情来说更需要被重视。
2.
孙翔觉得唐柔这人真好。
上次比赛自己一爆手速就第一个把这姑娘给弄死了,结果人还是微笑着和他握手,说了句“我会努力的。”
孙翔觉得,这人好啊。
要强!像他!
就开始关注起唐柔,随即发现这姑娘长得又好看,说话很有分寸,而且从来没有放弃过。
简直是女神啊!
孙翔的心就开始萌动了。
3.
某夜的杜明有点崩溃。
他是没有关手机消息提示音的习惯的,反正找的他的人也不多,朋友圈也就轮回的几个人。
当他都躺床上半小时了的时候,他就听到手机提示音一条接一条马不停蹄一般地响着。
杜明按开一看,是孙翔,在赞他的说说…
孙翔手速多快啊,杜明只想问孙翔着什么魔了,但是他没打电话过去问,只是关了静音。
第二天一早,看着手机上的99+,杜明都想哭了,他都开始怀疑孙翔是不是喜欢他了。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孙翔赞到杜明和唐柔拍的一张合影之后就没赞了。
再结合前段时间孙翔对于唐柔女神的种种献殷勤,杜明很快就嗅到了情敌的味道。
杜明就这么大大方方的给孙翔发了个短信说“你是不是喜欢柔女神啊。”
孙翔死不承认。
杜明火了,说孙翔明摆着的。
孙翔也火了,说自己只是闲的慌想练手速。
然后两人就冷战了。
情敌。
4.
唐柔看到孙翔发来的消息还是挺意外的。
就回了孙翔一句:“这种事情应该找小戴才对。”
孙翔懵了。
心想唐柔不会以为我喜欢小戴吧,小事情会打死我的。
就给唐柔说,这事比较复杂,我们见面说吧。
唐柔秉着乐于助人的优良美德,答应了孙翔。
5.
孙翔激动啊。
本来他和杜明还在冷战的,结果杜明有天突然神秘兮兮地凑到孙翔耳边,动作比游戏里的角色还轻盈,悄悄地说了句:“诶,我给你说,唐柔女神喜欢吃草莓。”
孙翔被突如其来的杜明的这句话吓个半死,差点没从椅子上面摔下来。
杜明说,他有别的喜欢的人了,柔女神嘛,你去追吧。
说这话时,杜小明同学脸飞红的。
孙翔第一次见这么豁达的杜明。
但是杜明说的是真的,唐柔是挺喜欢草莓的。
至少在孙翔帮唐柔点了一份草莓布丁后,唐柔说了句“谢谢,我喜欢草莓味的。”
6.
唐柔在和孙翔出门之前,小戴拉着她仔细地设计了“让孙翔和杜明好好在一起”的计划。
所以唐柔旁敲侧击的问孙翔,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孙翔听到这个问题,努力地运转脑袋,用并不高的情商或是智商猜测柔女神是知道他暗恋她这事了。所以很坚定的说:“我喜欢女孩子。”
唐柔不知道怎么办了,因为小戴说孙翔一定会思考很久然后说“还不错”一类的话的。
但是孙翔没有,而且看他坚定的样子也不像。
但是小戴寄与了唐柔厚重的期望,让她一定要问清楚,所以性格本来就比较直爽的唐柔就问:
“请问,你是喜欢杜明吗?”
咳咳。
孙翔被水呛了好几口。
“不好意思啊,我没有那个意思。”唐柔满怀歉意的看着咳嗽的孙翔。
“不…我…咳,喜欢的是你。”
7.
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说出这句话的,也不知道唐柔怎么想的。
总之他们俩真在一起了。
不得不说,两人站在一起还是很配的,而且玩的都是一个职业,性格也像。
总之是个很好的结局。
至于小戴,她替自己的新本子难过了一阵后,又开心起来了。
因为当唐柔到轮回那边做客的时候,看到了牵着手的杜明和吴启。
杜小明同学的脸啊,飞红的。
============================
难过。
希望各位不会嫌弃我的水平。
挺喜欢翔柔这对的。其实也喜欢楼柔。但是启明是因为我列表老有人刷所以被强塞进去的。
周更get。
放寒假了可能会一周两更。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於妄柔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