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所以开始]
[coser.写文.转载请私我授权]
[本命叶修♡]
[ooc或建议欢迎评论]
[写手们fo我会回fo.一起愉快地产粮吧☆]
【不 高 冷 希望你们都能评论或者私聊找我玩啊qaq】

【男神x你】和叶修的相遇

【男神x你】相遇
ooc注意.
私设注意.
作者有病.
========================
叶修
叶修和你认识完全是因为巧合。
夏天的太阳特别毒辣,地面的温度都能煎上一个煎蛋。
叶修表示再也不想窝家里吃方便面了。所以他在这个夏天第一次出了门。
热。
太阳不要命地把热量塞给了叶修,所以叶修刚踏出门就想让小手给自己刷个回复,暴击的那种,不然他会很快挂掉。
但是没有小手。
所以他挂掉了。
你从楼下超市买了一大包冰棍准备塞回家,就看到小区路中央躺着一个人。
该不会是中暑了吧?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拿着手机对着他的脸。
“我去,你干啥呢!”叶修一个激灵就从床上蹦了起来。
你一脸惊喜:“真的是…活的叶修?”
叶修一脸“这人傻吗”的表情:“活的。”
“嗯…比起新闻上的照片,你又胖了不少啊。”你边看手机边说。
“有你这么对自己偶像的吗…?”叶修嘴角抽了两抽。
你翻了个白眼:“我偶像是冯宪君,人比你帅多了。”
叶修正准备嘲讽,脸上表情都变成嘲讽脸了,你立马打断他:“哎呀好了,你自己回家去吧,看你挺精神的应该没事了,医务室太热了,我先回去了。”
“诶,别走啊,陪哥聊会儿天呗。”
叶修一把抓住你的手腕,语气真诚。
然后他就黄少天附身一样地给你聊了他的游戏英勇史,顺便使劲骂了黄少天“没节操没下限虽然嘲讽max但是对他没有任何威胁力”的垃圾话。
“嗯…我觉得你的废话比黄少天还多。”你真诚地说,“好了我走了,我靠我冰棍不会化了吧?”
“化了,我叫你之前还没化完的。现在铁定全都成水了。”叶修也很真诚。
“叶修你不要脸!!!”
========================
本来打算写小段子的但是我真的。停不下来写这个…那么就当作是连载吧?
不知道会写多少…
觉得自己没救了。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於妄柔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