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所以开始]
[coser.写文.转载请私我授权]
[本命叶修♡]
[ooc或建议欢迎评论]
[写手们fo我会回fo.一起愉快地产粮吧☆]
【不 高 冷 希望你们都能评论或者私聊找我玩啊qaq】

#0211包荣兴生日快乐#生日贺文。

【#0211包荣兴生日快乐#】
ooc注意。
私设注意。
设定是包子加入战队的第一个生日。

他总是留着过长的头发,刘海垂下来遮住了一边的眼睛,另一只眼睛熠熠闪光。鼻梁很挺,嘴角总是上扬的,一旦笑起来一定是哈哈大笑,与其说是个有些痞气的小混混,不如说是一个顽皮的男孩。
额…还是个脑回路有些问题的…男孩。
联盟的所有人都十分认同这一句话…包括孙翔和唐昊也这么想。
其实包子真不傻,只是处理问题的方式比较怪罢了…
比如陈果有一次让包子拿点开水来,结果就看见包子提着水壶把开水往手上倒,吓得陈果赶紧制止了他。包子一脸懵逼:“怎么了?不是你让我拿点开水来吗?”“我是说开水壶…”
从此陈果对包子说话前都要考虑再三…
再比如有些时候和人pk,包子闲来无事就会问问人什么星座的,人被包子的职业级手速外加谜之战术逼得都要死了哪有时间回他啊,包子就一个人自娱自乐的嘀咕,真是的我还想给你算算命呢…然后一板砖拍死了对方。

陈果一大早就给蛋糕店打了个电话,订了个双层蛋糕来庆祝包子的生日。
陈果之所以知道包子的生日,是因为她在一个小本子上写了兴欣所有人的生日(在上交身份证的时候),作为战队的老板,她觉得在关爱队员的这个方面她做的很好。
但是其他人好像都不知道…
所以当叶修他们看到双层蛋糕的时候是这样问的。
“哟,还给喻文州过生呢?用不着吧,他是蓝雨的人好吧?再说该过也是老魏给他过吧…你还买个双层的…”
话没说完就被陈果气愤地打断了:“今天包子生日!”
“包子…不是七月或是八月的生日吗?”罗辑说。
陈果一脸疑惑地看着众人点头:“啊?为什么?”
方锐摊手:“不是他自己每天都唱什么'七月份的尾巴我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我是狮子座'的吗?而且还很左。”
“你也没右到哪去好吧?”叶修揉了揉耳朵,“而且我还觉得包子唱的比你有激情!”
“你…”方锐大大举起了拳头。
“你们怎么都在啊!”包子大嗓门一下就盖过了方锐的声音,“老大早!”
“早啊。”叶修懒散地说,“哎我说包子你生日怎么都不提前通知我们一声啊?”
“什么东西?”包子抠了抠脑袋。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陈果问,“难道你身份证是假的?”
“怎么可能!”包子一脸不敢相信。
“看吧我就说不是,不然他每天唱歌干啥。”方锐一脸自豪。
“怎么可能是假的!!我的身份证是我自己去办的啊!”包子激动地说。
“噗。包子我们是在问你的生日啦。”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出来。
包子咧了咧嘴,发出“嘶”的声音:“我不知道啊。”
过了半秒又说:“这得问我妈。”
“……”
“行了包子,快来点蜡烛许个愿吧。”
“好咧!”
包子许完愿,睁开眼看着围着蛋糕的众人。
“诶干啥呢你们别客气啊。”包子说。
“按照惯例第一刀要寿星来切的。”安文逸说。
包子皱着眉头对安文逸说:“不,你没理解我的意思。我是说,你们怎么不许愿呢?”
安文逸吐血。
“包子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唐柔问。
“礼物啊…好用就行!实用的那种。”包子飞快的作答。
好用…实用…
兴欣众人表示不是很懂。
最后还是老魏深深地吸了口烟,出门去兴欣旁边的工地捡了块板砖回来,扫了扫上面的灰递给了包子。
包子眼睛放光地拿着这块板砖玩了好久。
好吧…还是老魏比较理解包子。
就这样兴欣在一片无脑逻辑中遨游,并吃完了蛋糕。
包子觉得自己心里好像点起了什么,暖暖的,像是早晨的阳光洒在被子上,既温暖又舒服。
第二天一大早,包子房间传来一声大叫。
“啊!你们太厉害了!”

“我给我妈打电话问了!我真是昨天出生的!!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太神了老板娘!!”
===============
昨天晚上谜之蛋疼把写了一半的删了我靠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最近没更新是因为参加了一个全职新年贺文的比赛x可能有些小伙伴知道…你们可以去看看然后假装我有周更这样的。
然后包子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从虫爹描写他面容姣好开始就是爱了(你。
那么就说这么多x
[淡圈停更,半年后回来,希望半年后能够有所长进,共勉。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於妄柔_ | Powered by LOFTER